這篇文章是投稿到高鐵的作品
但由於我是截止前兩天才看到的徵文比賽
因來不及請大家幫我投票
所以很可惜只到了初選,不過也沒關係啦
志在參加囉!
我家的吳先生(他是文中的男豬腳ㄎㄎ)說我寫得很有感情
KELLY說我寫得很感人~
齁齁~~真是感謝妳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低(想幹麻?)

============================================

2008/6/27

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聚,帶著緊張雀躍的心情,我搭上了高鐵,從桃園站直奔左營,只為了見上你一面,那個思念已久的你。

看著沿途的美景,從未想過台灣的景色也是如此寧靜優美,90分鐘的車程,來不及再好好觀賞這美景,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左營高鐵站.

"Hello,妳到了嗎?"

【嗯,我到了左營站,你在哪兒呢?】

還來不及說約定地點的我,早已在剪票口看到你東張西望的身影,我在你後面,一下就認出了你~
那個好久不見親愛的你。

我俏皮的點了一下你的背,微笑的看著你。

你的一個擁抱,化解了我們所有的思念;你的一個吻,訴說了千言萬語。

那天的高雄,陽光很大,照亮了高鐵左營站,也似乎為遠距離的我們點亮了一盞燈。

你回台放暑假的期間,只要我有休假我都會搭高鐵下去找你,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聚,但高鐵的便利,的確幫了我們很大的一個忙,有高鐵,說走就走。

思念,再也不會因為距離而苦惱。

之後的7/1 號、7/16號、包含你要回美國前的8/14號我都帶著迫不及待想要快點看到你的心搭乘高鐵去左營找你,你成長的地方、學校、英國領事館、旗津、夢時代摩天輪、高捷....等地方,都有我倆的足跡,所有的車票和門票都是我倆收藏的回憶。

直到,你要回美國前一天,那天的心情異常的平靜...離別時刻,終於還是來了。

那天你睡遲了一下才趕來,我看著你急忙走往高鐵站裡找我,我內心的洶湧與感動只能放在心底,因為我們說好那天誰都不准哭。

2008/8/14,旗津的海風依然帶著鹹味,就像眼淚一樣。

你說,等你學成歸國後會第一個通知我;你說,我愛妳,因為我們要一輩子。

我說,我會等你,因為,我也愛你。

2008年是我們倆最璀璨耀眼的一年,雖然快樂的相聚短暫,但我相信等待會是值得的。

離別那天的天氣,就像當初第一次相聚一樣耀眼,短暫的豔夏之旅,帶給我倆最永恆美好的回憶,明年你放假回來,相約高鐵左營站,We'll be there.

因為,我倆的豔夏之旅,不是句號,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

僅以本文,獻給我一輩子的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