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好不容易早下班

所以跟朋友去逛了一趟信義新光 打算買我的隔離霜啦

因為想多比較 所以跑了3個櫃點

第一站:

GA的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PA+++

GA的小姐人不錯 沒有想像中冰

請她幫我試一下妝 也不會不願意

這款真的不錯 但潤色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是非.常.淡~

基於無味不油膩+好推的狀況下 我給他90分 ~~

價格沒記錯的話1500多左右 很OK的價格

雖然我沒有買 跟櫃姐笑笑說我再考慮一下 但還是很和氣的說謝謝

不過我卻被GA的粉底液給燒到了 因為用量一點點就很遮暇

已被我這個爛臉人列入清單中 :P

第二站:

香緹卡緊緻防曬乳霜SPF30 PA+++

不用說 貴婦級的服務 當然價格也相當的"貴婦"XD

但我當下真有股衝動想買回家 因為衝著她們家這款草本為主

抗敏又抗發炎+物理性防曬 外加玫瑰花 天竺葵和薰衣草精油的調配下

真對了我這走"療癒系"精油香氛路線的胃口 ( ̄▽ ̄#)﹏﹏

可是有點難推 跟偏白 我想這是物理性防曬的通病吧~~~

所以~~就沒買了 小姐依然如天使般的微笑送我們離開

不過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 還滿大罐的 可以用很久

明年夏天我會把她帶回家 :P

終點站:

P&J 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 12PA+ 色號:2

2008_1214cosmetic0029.JPG

2008_1214cosmetic0049.JPG 

(自然室內光線下)

原本沒考慮P&J的 因為怕太香了 我對味道很挑XD 想折返GA買下來

但在朋友慫恿下 我就試試看了 朋友說還不錯用

櫃上沒啥人 小姐看到我跟朋友走進就滿親切主動的走來詢問我們的需求

因為臉上頂了一天上班妝 早已脫妝 在GA那小姐有稍微試妝的狀態下

我就下意識的伸出手來試妝

沒想到小姐是超級好人問我怎麼不試臉呢?

我說因為臉上有妝了啦 不好意思麻煩妳^^"

櫃姐說沒關係阿~我幫你用補妝的方試試看比較準阿^^

喔 天阿人也太好了 幫我試在手上試妝讓我看顏色跟聞味道之外

也幫我試在臉上 我的臉就補完完整妝了 不是只有試隔離乳嘛我 ( ̄▽ ̄#)﹏﹏

試完隔離乳後 臉頰不油膩之外 整個氣色變很好 妝也很服貼 還有帶點細緻珠光呢~~

除了礙眼的痘疤跟凹洞外

發懶時 我只要隔離乳跟撲個蜜粉上班就OK了耶!!

因為保濕效果很優 我是混合痘痘肌 這款不論服貼度香味潤色還有保濕都在我的要求內

所以我很開心的帶回去了

不過很殘念我回到家竟然忘記拍照 ( ̄ー ̄;)

沒辦法給大家看 但隔天跟朋友們聚餐 我就只上了這款隔離乳+少許CHANEL柔焦+NARS蜜粉

整天下來臉上的妝都很完整 除了眼妝....( ̄ー ̄;)

DSC05394.JPG 

(室內,有閃光下~猴子的美白相機太恐怖了大家的臉都被你的相機照得超白!!頭髮超亂的@@~)

 

DSCF2422.jpg

(是內無閃光,剛剛自己試妝 皮膚狀況出奇的好 大概是大姨媽結束了吧)

隔離乳:P&J糖瓷絲潤
底妝:ROJUKISS BB霜+納拉兒遮瑕
眼妝:MJ秀髮+東京之夜;眼線:MAC眼線膠
腮紅:NARS Orgasm
lip : LANCOM SWEET B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