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merry Xmas,lonely lonely Xmas..
陳奕迅的聖誕結

耶誕節不剩幾分鐘就過了
今年大概景氣關係怎麼一點耶誕的感覺都沒有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過 不过也很舒適倒是真的
沒有人在碎念吼叫 有自己的時間 滿好的
想到以前小時候大家都會寫卡片放在好朋友的抽屜
等到上課時一看 哇有人寫卡片給我耶 這感覺真好
但隨著科技的發達 這種情況慢慢已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E-mail 要不就是簡訊 或msn
最近看了"光陰的故事"
以前小時候的回憶都浮上來了
小時候的過年真的很有感覺 守歲打牌看電視狂吃拿紅包拜年
現在能夠聚在一起吃飯就不錯了..
想想孫一美說的 "我不想長大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這話聽起來真的很幼稚 但卻很中肯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有太多事情需要煩惱
感情工作家庭財富健康教育..等等等的

不過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呀

出來跑的 遲早要還

 

舊時光的回憶阿
我依稀停留在那我想上幼稚園跟朋友一起上課但我爸不讓我去念我咬他手的那個時間裡
突然 我好想念我爸
也好想念媽媽
我突然好想念好想念小時後的時光
還有19分鐘 2008年的耶誕就要過去了
我好想念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Joy to the world,the lord is come
聖靈真的有降臨過嗎?

我希望這輩子能活得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安安穩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