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0年沒跟團的我 終於在夏天阿姐的鼓勵下我參加了最年輕又最嗨的團

是夏阿姐的討厭鬼王自由先生帶的團

果然名不虛傳 超嗨超正 我愛夜店 我愛singha啤酒 我超愛按摩

由於本團是體力過12點就不太行的學生+我一個老人團

所以除了夜店看秀外 晚上就去按摩...我真的達成按摩按到爽的願望了!!

難忘的star dice 夜店 超嗨

2009_0703BKK&PTY (94).JPG 

(看到日本妹就high了的男人~男人阿!)

2009_0703BKK&PTY (87).JPG 

(我跟阿宏..發現他超喜歡跟我頭靠頭照像 囧..號稱我是他的愛人 瞎爆了XD 哈)

難忘的曼谷市區塞車 還有嘟嘟車兜風 還有司機英文跟認路能力讓我囧囧

快讓我吐的男男+人妖的6996 3P ... 坐第一排的我真的快瘋了 你能想像LIVE SHOW嗎 噁~
當時我哪來的勇氣坐第一排阿?男的都30CM起跳 鄉民輸了啦 哈~還拿來打鼓 my god..想到就好痛 囧

超有跳樓感覺但又很舒服的56樓高空滑樓 人生那刻是靜止的 ..想下去?唯一的路就是跳!

超有浪漫感覺+五星的 Banyan tree 61F 露天BAR..那晚的曼谷夜景~我醉了!

旋轉DSC00058.JPG 

I love this photo! 阿宏是自拍高手~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我們竟然在高級飯店玩大冒險 你說瞎不瞎?

(很有假象的一張照片..哈..別誤會了啦 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 .. 不過那天夜景真的很浪漫喔 但都被我們破壞了)

 

好吃又很棒的PADTHAI跟泰式奶茶...阿宏~酸辣湯我下次要喝到你說要請我喝的ㄟ:P

2009_0703BKK&PTY (178).JPG 

(超好吃的PADTHAI^^..惟一一個路邊攤老闆會說英文 冏)

謝謝自由兄 在桑崙夜市不停幫我找我要的店 雖然最後我沒找到 囧 因為夜市太大了

謝謝阿宏 很貼心為我準備我口水都快流下來的香蕉蛋餅 我心心念念的阿 甜在心的滋味至今難忘!

還有我常被誤認為領隊 哈哈....我只是比較早起床而已阿 XD

還有可愛的大學生們..罐頭 你真的超有梗..你要不要參加棒棒糖阿?

阿三..長大囉...嘿嘿 酒量也跟著不錯了 希望你相機能找到哩

三劍客..我們是東南亞四大才子阿!不可以忘記我喔~:p 你們這群的願望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哈哈!

還有景文學弟妹..真的很巧在旅途中會遇到你們...不要忘記學姐我唷:)

還有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學生們 希望有緣再一起high翻泰國喔~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