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備甜心

It Had To Be You

上映日期:2005-05-20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盧弘軒、李明文

演  員:【詭絲】林嘉欣、【千機變】鄭伊健、曾志偉、胡兵、陳文媛、張燊悅、吳日言、曾國祥

簡介:

在情人心中只佔第二位置的Jill相信終有一天能成為第一位置,直至她發現當志安和女友分手後卻另結新歡,她開始感到迷茫。當Jack發現女友Grace原來有一個七年的男朋友,也同樣感到無助。得到上司Jason點破後,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得以冰釋前嫌變成朋友,一起互相扶持,誓要為自己的愛情力爭到底。

經過一輪愛情大追逐,兩個後備情人終於明白到,要將自己變做後備情人的絕不是最愛自己的人。當Jill和Jack在清醒過後,便發覺命中注定的那個原來巳在自己身邊…


==========================================
這部電影,是我乾哥推薦給我看的,因為當時我為愛情有煩惱...
但我遇到的,不是如同劇情一樣被劈腿或是當人家後備..而是其他原因.
我哥是希望我藉由這部電影好好思考一下對愛情的態度
他要我感受劇中人的互動跟感情,應該要是一種很平凡卻又溫暖的相處態度
而不是期待每段感情,都是自以為是的轟轟烈烈~
愛情的付出,是平等對待的,這不是計較,而是一種感覺....
片中的JILL喜歡牽假狗,但有一幕就是他跟JACK在鬧著玩時,假狗飛了出去XD
JACK也很妙的幫狗狗做急救~
JILL看傻了,因為沒想到也有人願意跟她一起作夢
因為有得人應該會覺得這行為很白痴吧...哈
但,感情不就是這樣嗎?有人能跟你一起作夢,一起平凡生活
而不是追求那轟轟烈烈要死要活的感情~這樣,很累.

不過,就像JILL講的,身為女人也想被人爭,但女人一爭就Cheap了.

"有愛情沒尊嚴,低了點;有尊嚴沒愛情,更低"

這段話是要我們如果當你遇到了真的直得對待的人時,其實身段低點沒有關係,但前提是一定要那人是值得的~~~

而愛情呢,就像片中說的一段話一樣

用五十五顆咖啡豆做出的特濃咖啡,味道才是最好的.一顆也不能多,一顆也不能少~就好像愛情一樣,兩邊的分量要剛剛好,不然愛是會失去平衡的

我願意為你,為感情付出我所有的,甚至是我僅有的,都給你
但請你,也為我給我點相同的回應跟付出
雖然,愛是不計較付出,但付出久了也會累的,當我沒收到一點回應的話.
只要給我多點回應,我想我是很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

所以,這部電影我哥介紹的真是剛剛好~~
也修正了很多我對於感情的態度与思想

就如同片中很經典的一句對白:

"拍拖不是你想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我們應該要和那個不能失去的人在一起"

以後若有機會再談一次感情,我想我會慢慢體會我哥要我體會的那種感覺.

但願,我也能真的有一份這麼單純平凡卻又能見偉大的溫馨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